為何選擇HOT DESIGN

炎設計廣告(HOT DESIGN)是一間別具創意、專業及有熱誠的廣告公司。我們由一眾從事廣告設計多年的專業設計師聯手經營,當中每位設計師不單擁有豐富的業內設計及創作經驗,更擁有資深媒體及市場策略學的專業資格,故此,對於不同種類的品牌,以致由意念構思到製作、媒體環境我們都掌握了全面性的專業水準和資訊。我們每項工作由開始構思、聯絡工作、正稿設計都由的設計團隊獨立跟進,當中屏除了廣告從業員於溝通上的誤會及硬銷,只因我們深信只有接受過專業廣告培訓的設計師才能真正明白每位客戶的設計要求,從而恰當及具體地表達產品的賣點。

此外,我們非常重視每個客戶及產品的市場定位、企業形象、成效與意念,所提供的是別具創意及有效益的廣告設計,與市場上一般「版模式」的製作和設計公司有很大分別。

有別於版模式設計及原因

所謂「版模式」設計,是指現今市場上標榜用最短時間處理的稿件,而忽略了分析及創作過程的「現成設計」,不少客戶會很容易於另一個客戶或其他廣告媒體中發現屬於自己的設計及原素,為何市面上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主要原因是因為一些印刷及海報橫額等製作公司所提供的代客設計服務,由於它們主要依靠大量平價的製作來經營,經營者不單未有經過專業的知識培訓,設計互相泛濫地抄襲更是隨處可見,而且當中的設計大多是依賴一些預設性「版模式」設計,有部份是來自過去客戶的作品,而有部份則來先預先做好的素材或完成品。所以這些設計服務的水準低劣和參差不齊,往往於未經過市場定位、企業形象及專業的分析設計情況下,快捷和低廉的價格很自然為客戶提供了一些欠缺企業特色的廣告設計。

優質廣告與企業形象的重要關係

一個廣告的內容、訊息和印象等,往往反映出客戶及該企業的消費對象、服務要求、營運的方針及它於在市場的形象與定位。
「廣告」是一道客戶打開消費者的一扇門,亦是客戶跟消費者最直接的溝通渠道,和傳遞訊息的視窗;故此,打造一個怎麼的形象、怎麼的廣告,就是會吸納怎麼的消費群和客源。
一個優質、富創意的廣告內容,重點清晰,不重覆,不累墜,訊息精簡易明,給消費者留下一個深刻的印象,長遠提高企業本身在市場上的形象,從而增加營銷能力,亦大大奠定了將來的開拓和發展的基石。


為企業及創業者精確打造自己品牌

要成功建立自己的品牌,客戶必須要僅慎選擇一間真正能為您提供專業意見、大膽創新的廣告公司。我們透過溝通,與客戶保持長遠及良好的合作伙伴關係,誠意為有志打造自己品牌的各大中小企業,提供合適的設計及推廣服務,如品牌建立及企業形象重塑、商標設計、網頁及網上媒體設計、印刷用品、書刊及宣傳單張設計服務、報章雜誌媒體及戶外廣告、包裝設計、專業攝影及各類一站式設計服務等,以提供高水準的廣告設計作為我們公司的方針及目標,助客戶業務邁向成功之路。

我們的使命承諾

我們明白具有創意、獨特的好設計,才會吸引消費者們的注意;固此,每一個客戶的廣告,反映著每一次與客戶傳達訊息的機會,亦只有 HOT DESIGN ,專門為您提供各樣有關於廣告媒體和設計構思,精心創作及打造出每一件產品與銷售訊息,以達至我們經營的理念「令您的品牌成為至熱!」。